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亮身份 戴党徽 做表率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亮身份 戴党徽 做表率”

—莆田市田家炳中学举行“亮出党员身份 佩戴党徽上岗” 佩戴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作用和学习表率作用,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莆田市田家炳中学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亮出党员身份 佩戴党徽上岗”佩戴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周清华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第十一章第五十三条、五十四条和五十五条关于对党徽党旗的具体规定,加深对党旗党徽的认识。

106604919

随后,在黄锦斌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校长黄锦斌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举行“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主题活动暨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仪式,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旨在引导和带动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醒党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亮身份、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作用,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他要求,一是要佩戴党徽上岗,增强党员意识;二是要公开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要开展创先争优,树立良好形象。

749362586

803376044

825559816

102071517

通过这次党徽佩戴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主动接受监督,牢固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骨干带头意识和学习表率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