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不忘教书育人初心 勇担立德树人使命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1月4日下午,学校党支部书记黄锦斌在学校会议室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校教职工参加学习。

       黄锦斌书记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题,从“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他指出,作为教师,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我们要站好三尺讲台,服务好学生,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黄书记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介绍和分享了自己对学校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分析与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检视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落实的举措。


黄书记强调,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要真正沉下心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和锤炼,真正使自己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家门口学校作出田中人应有的贡献。

       党课逻辑严密、思路清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切合实际。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立德树人的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谱写属于自己的田中人故事,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恩平/编辑:佑新/审核: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