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我校举行“书香校园智慧阅读”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莆田市田家炳中学书香校园智慧阅读捐书活动

 ——“分享让阅读更有意义”

 

   

     “爱心凝聚力量,书香传递梦想”,2018年10月15日—3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书香校园智慧阅读捐书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一为响应莆田市教育局积极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二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让分享使阅读变的更有意义。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参加到捐书活动当中来。10月24日下午,各班同学们把本班所捐图书一一搬到指定地方登记。


认真登记书目、数量


认真核对不符合要求的图书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同学积极参与,大家都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捐赠出来。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大力支持,据统计,师生共募得图书近千本,数量多,种类丰富,有小说类,文史类,心理教育类,名人故事类等。

本次募捐到的书籍都将移交学校图书馆统一登记入库,发挥二手图书的价值,让知识在校园内循环流动起来,汇聚更多爱心,凝聚更多力量,在人们心中播撒爱的种子。最后再次感谢老师、同学们的热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