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我校举行九年级区质检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追逐梦想   争创辉煌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伊始,备受师生家长关注的荔城区质量检测已经结束。为分析原因,寻找对策,解决问题,为今后的教学和复习工作指明方向,35日下午,九年级在小会议室召开区质量检测分析会议。九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长黄锦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洪健柳主持。

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就本班和本学科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中肯建议。

   教务处洪健柳主任要求教师们既要关注优秀,抬高拔尖,更要面向全体,壮腰托底。努力让九年级全体同学的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长黄锦斌通报了本次区质量检测情况。他鼓励教师们要树立教育信心,保持教育情怀,面对现实,面向全体。黄校长勉励教师要持有三心:即树立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

独行快,众行远。黄校长希望全体教师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梦想在前方,努力在脚下。九年级的教师们都是追梦人。他们心怀梦想,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