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践行初心使命,精准帮扶到基层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教育帮扶指方向,齐心协力谋发展。”10月24日上午,区教师进修学校方建华副校长带领中学教研室教研员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送教下乡”教育帮扶前期对接活动。

我校黄锦斌校长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教务处、九年级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帮扶活动。

上午,九年级帮扶对接工作会议在二层小会议室举行。黄锦斌校长首先对区教师进修学校对我校的帮扶和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我校目前的教学现状、毕业班管理及本届中考备考目标作了简要汇报。

进修学校教研室许梅容主任对学校2019年中考成绩进行了细致分析,指出了应从学生、家长及教师三个层面来解决目前毕业班备考中面临的的困惑,并具体介绍了本学年帮扶活动的月份工作计划。


最后,进修学校方建华副校长就帮扶活动强调三点具体要求:一、领导重视敢担当;二、帮扶方案详细定;三、帮扶方式要创新;还提出了帮扶活动的具体目标,并对我校校本教研及教师培训方面提出富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帮扶对接会议明确了开展教育精准帮扶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形成了共识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思路。相信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育教学成绩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本期文稿:健柳;编辑:佑新;审核: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