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我校举行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7-01-0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我校举行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放飞梦想   展现自我
                 ——莆田市田家炳中学举行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2016年12月31日,莆田市田家炳中学的校园里洋溢着新年的气息,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进入了高潮。
                                                    你方唱罢我登场   “跳蚤市场”亮点多   
“瞧一瞧,看一看了啦!”莆田市田家炳中学第一届“跳蚤市场”开业了。十几个摊位一溜排开。叫卖声此起彼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一送一!”“大甩卖啦!”活动主题吸引了同学们做老板的兴趣,也激起了同学们购物的热情,丰富了校园生活。购物者中有同学也有老师,大家都是满载而归,对于自己的收获非常满意。

                                               趣味游戏妙趣横生  欢声笑语获奖品
   “玩转魔方“、”叠放杯塔”、“放飞纸飞机”、”套圈游戏”•••••• 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一个游戏点都吸引了许多驻足观看、积极参与的师生们,园区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年轻的学子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温馨。院团委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精彩纷呈的互动把整场游园会推向一个个高潮。
    此次游园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与互助。此次活动在喜庆祥和、热闹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