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60周年校庆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尊敬的校友:

      六十年白首付杏坛,薪火相传;一甲子丹心育沃土,春华秋实。2019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值此喜迎校庆之际,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届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六十年来,学校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从一所普通的小学附中逐渐发展成为一所农村完全中学、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荔城区首届文明校园。点滴成就是历届十九中人用“笃行求知、超越自我”之风绘就的壮美画卷。长歌尚响,华章仍继。新时代下,我们仍将高擎“立德树人”的教育大旗,凝心聚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家门口学校而不懈努力!

      岁月涤荡韶华,但不变的是青春时携手同行的情谊。亲爱的各位校友,无论您两鬓斑白还是风华正茂,无论您工作繁忙还是平凡生活,您都是母校永恒的牵挂。12月28日上午9点,学校将举行60周年校庆庆典。热忱欢迎各位校友拨冗莅校,共庆母校60华诞!  

顺颂时祺!      


                

莆田市田家炳中学

(莆田第十九中学)

                                                 2019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