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我校举行七年级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七年伊始   逐梦成长

天凉好个秋,发奋正当时。为了树立榜样,规范言行,引领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及行为习惯,10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七年级学生大会,副校长刘宗明、教务处主任洪健柳、政教处主任李向前、副主任陈黎明、年段长徐春鱼及各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明确目标,知行至善。年段长徐春鱼介绍了年段的基本概况,也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她勉励七年级的同学制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追求上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养成好习惯,争做好学生。教务处主任洪健柳寄语同学们立刻行动起来,规划人生,积极融入,逐步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习惯,习惯性地去学习,去读书、去思考,培养良好习惯,成就学习精彩,开创美好未来。




  遵守纪律,明礼上进;高兴上学,平安回家。政教处主任李向前、副主任陈黎明就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和安全事项分别讲话。他们要求学生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小的行为习惯做起,做《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模范践行者;校园平安伴我行,安全警钟心中鸣。全体同学要牢固树立生命意识、安全意识,高高兴兴来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去,争做平安校园的创建者、受益者。


新时代承载新梦想,新学年开启新希望。刘宗明副校长希望七年级同学从头再来,从心开始。努力在老师心中树立一个积极向上、不惧困难、刻苦勤奋的新形象,重塑一个崭新的自我;要明礼仪、成习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要重安全、守底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范隐患风险。


七年伊始,梦想起航;努力学习,逐梦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青春无悔,少年有梦,切莫停留,勇敢追梦,要以新的姿态,新的要求,朝着心中的梦想努力奔跑。

文稿:黎明/ 编辑:佑新/审核:锦斌、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