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莆田市田家炳中学举行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用心管理    用情教育


关爱成长,引领学习。班主任是学校教育的中坚力量,是学生成长的导向标杆。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对班级的常规管理,提升班级管理工作教育教学质量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构建文明向上,活泼进取的良好班风, 11月6日上午,莆田市田家炳中学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校长黄锦斌、副校长刘宗明、教务处主任洪健柳、办公室主任朱新蕾、政教处主任李向前、副主任陈黎明、团委会书记李恩平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全面教育,细节引领。政教处、教务处、团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领域同班主任进行坦诚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心灵沟通,智慧管理。刘宗明副校长就注重情感交流,渗入到学生中去,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一路陪伴,倾情相随。会上黄锦斌校长指出,开学两个月多,全体班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任劳任怨,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学识修养和教育艺术,在班级和学生中树立了崇高的威信,为学校和谐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很多努力。黄校长肯定了班主任开展的创造性工作,也反思了班主任在日常班级管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黄校长从树安全、讲学习、守纪律、重卫生、塑形象、爱财产等六个方面对班级管理工作提出切合实际的要求,殷切希望在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心中有学生,肩上扛责任。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班主任纷纷表示只要用心,只要坚持,相信付出之后将有更多的喜悦与欣慰,将有更多的收获与满足。


本期供稿:黎明/编辑:佑新/审核: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