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爱心传递 情满校园——莆田市田家炳中学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初兴教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爱心传递  情满校园

——莆田市田家炳中学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初兴教助学活动

爱心企业兴教助学,浓浓爱意传递温暖。2023年秋季开学以来,一场场“爱心传递,情满校园”的兴教助学活动在莆田市田家炳中学的校园里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2023年9月8日,在2023年秋季开学仪式上,江东村爱心企业家吴永忠现场为6位七年级优秀学生各奖励“凤凰牌”场地自行车一辆。

 

 

2023年9月初,93届遮浪校友陈光辉先生向母校捐赠价值1万元的电动门。

 


2023年9月15日,厦门惠尔康食品有限公司联合莆田华锋饮品贸易商行给学校全体师生送来了中秋慰问品惠尔康饮品100箱。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热心校友、爱心人士帮助学子追逐学业梦想,为社会孕育新的希望。兴教助学活动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不仅为莘莘学子送去关怀与鼓励,更体现出爱心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浓厚的桑梓情怀。

 

文稿:李恩平/编辑:王佑新

初审:李向前/复审:刘宗明/终审:黄锦斌